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年初一~

新年咯!
很快一年又过了。
今年要考SPM了啦,超不爽。
可以不要考吗?
算了,不要提这些。
今年还是一样咯。
今天去拜年,明天才回家乡。
很多人都觉得很奇怪吧。
不是除夕初一回家乡的吗?
我家例外哦,初二才回的。
因为某种原因,我回家行都不用塞车。
羡慕吧?哈哈!
今年的红包钱应该会缩水吧。
经济不好吗。
我爸还是一样,给RM110。
我妈的缩水了,才给RM11。
以前都给RM51的,真惨。
我明天回家乡了。
可能好几天没法更新我的部落格。
祝我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一整年都有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