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过去》 By --- Jane 070310

你抛弃我 离开我
已有一段时间了
有时我在想
你是不是玩弄我的感情
我为你付出了很多
你是否有感觉到呢

虽然日子已久
但有时还会想起你
想到甜蜜开心的事
嘴角不禁上扬
想到伤心难过的事
眼泪不禁流下
很多人都没看过我哭得这一幕
因为我的演技太好
把所有的感情掩饰得太好了

如今你已离我远去
但我心中还有着你
你是否有感应到我的存在
其实我不曾放弃你
我在等待你回头看我的那一刻

日子久了
我有些失望
你不但忘记了我
还有了她
我最怕孤独的感觉了
你知道吗
你知不知道我在这里等你

你留下我在这哭泣
你却带着她玩乐去
从来没有理会我的感受
我的痛苦

我恨我自己
为什么那么差劲
我恨我自己
为什么不去珍惜
一切都太迟了
一切都结束了
留下哭泣的我
和我的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