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假期咯!

话说我已经考完试有几天了。考到不是很好地说。算了吧,有努力就好了,至少我对得起自己!八月再看成绩吧!

假期在家里真的很闷哦,整天无所事事的。正等待阿姿回来,然后去聚一聚!

话说我Defer了OBU,打算在假期里完成一半,但是却很懒惰开始!所以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 浪费时间-ing!

还有还有!我重开了Facebook的店面!大家有空来看看哦!
The Accessory House on Facebook!!

我还update了不少的商品,任何人有所需求或要求就通知我吧,我会帮你找到你要的商品哦!我就在这里介绍一些吧!


多款式的情侣项链


十二星座项链

PUNK手环


各式各样的手链

Dust Plug
这些只是一部分哦!更都商品请点击The Accessory 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