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Last Semester

开学咯!今天第一天上课。这个Sem是我的最后一个Sem了。读完了就毕业咯!

话说第一天上课就很累。上课时一直打瞌睡,想睡觉。听起来很坏但是我就是这样!上课发白日梦、打瞌睡等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中午一起跟朋友去吃饭的感觉也很好!两个月以来才在一起吃饭的。我喜欢多多人的,一个人太寂寞了!

还有还有!这个Sem的时间表很不错哦!只有星期二、三和四有上课。其他的时间都可以在家哦!要找我喝茶的朋友快快预定时间吧!Whatsapp我哦!

当然我也很努力的在做推销,要赚钱嘛。来我的Facebook网店看看吧!The Accessory House 不要错过任何Updates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