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幸福的忘记

每天在家看着电视剧(港剧和韩剧),都会感动流泪。剧里的男女主角总是相爱,却有很多阻碍,但最后还是会在一起。现实生活中,这一切真的会发生吗?情侣之间总是分分合合,突破重重难关,但最后都能幸福地在一起吗?真让人郁闷!

看着电视剧时总是想着如果自己是女主角就好了,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有爱我的人陪在我的身边。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子,表面上很坚强,其实比任何人都需要别人的爱护及照顾,却迟迟都等不到那个人的出现,让我等了又等,一等再等,却等了个空。

最后有些话想对你说,却希望你不会看到。没见你的一个月里,我真的很想你。想和你Whatsapp,却怕你在忙,又怕没有话题。想和你说我爱你,却有股不起勇气。打从心里知道你不会喜欢我,却又不能忘记你。每天嘻嘻哈哈过日子,希望时间能冲淡一切。

想起你的时候听着《幸福的忘记》,希望真的能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