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几天~

6月11日=
昨天去爬山,今天累死了。
其怪的是,脚一点都不累,累的是手臂。
可能是划船划太多了。>.<


6月12日=
今天去书展(The Mines MIECC)。
其实书展的书都很贵,
不过还是买了一些。
有的文具很贵,有的却很便宜。
还有啊,我买了新的水壶。=]


6月13日=
这几天晚上都在看球,很累。
我说巴西会赢。
Brazil 加油!
我妈却说韩国会赢。。
算了!
不到最后一分钟也不懂谁会赢。


6月14日=
在家无所事事,很闷。
还有一个星期又开学了。
今天邻居拿了粽子给我们,
我有粽子吃了!
真开心!
大家有所不知,
我最爱吃粽子了!
但是妈妈不会裹,
只能等别人送来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