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Broga之旅~

6月9日=
开心地去OUTBAC,Broga。
吃了午餐后,就check in。
下午两点半开始玩咯。
我是第三组,第一站玩Leap Of Faith。
我站在上面等了很久才跳。
不是因为太高,是因为太远了。
对自己没有信心,觉得自己跳不过去。
也证明自己没有为高症!
结果还是跳了过去,抓住了。
不过,天不作美,一直下雨。
我们只好玩Indoor Games。
说什么输的组要洗碗。
结果是我们组输了!>.<
吃了晚餐后又下雨,
所以Camp-fire取消了。
BBQ还是照样进行。
看他们玩得酱开心,我也开心。=]
BBQ到很夜,我两点才睡着。


6月10日=
早上四点半就起身了,去爬Broga山。
爬山真的很累,很辛苦。
还没上到去太阳已经出来了,
没得看日出。~>.<~
不过还是很开心。
第一次成功爬上山,
跟这么多人一起,哈哈!
山上看风景真是美丽。
下山后老师带我们去吃早餐。(偷渡)
然后回去了。
第二站玩的是Flying Fox。
Platform真的很高!!
不过我还是不怕!哈哈!
玩Flying Fox超爽的!
之后就玩Kayaking咯。
老师说她们也要玩,
就一起玩咯。哈哈!
划啊划啊,真开心。
Instuctor说过三个人坐很不稳。
偏偏林伟炎,陆丞宇和刘海量就要三个人坐。
我们就去撞他们的船,
没想到真的翻了。
林伟炎说他的眼镜掉了。
我们就帮他找。
真的是海底捞针,
根本就找不到。
我真的很内疚,船是我撞翻的。。
我很不开心地离开了。
对不起啊!
你的眼镜就留在那里当成是回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