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情人 节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份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这句唱得好
完完全全唱出了我的心声

我一直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放下!
可是我做不到
无论怎样都忘不了

都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还是一样地难过
一样放不下
难道这就是我吗?

看着连续剧里的女主角幸福的样子
我又开始想到了自己
这样的幸福
才是我想要得到的
我不想再做配角了!

下星期的情人节
是我第18个情人节
之前的17个都独自度过了
今年的情人节
看来还是一样了

在谈恋爱的朋友们
你们可要好好珍惜
预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永远幸福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