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美好的一天

今天选择了和朋友去打篮球。炎热的下午,突然却下起了大雨。幸好回家前雨停了。

打完球后回家冲个冷水凉,爽啊!天气真的很炎热,刚冲完凉就流汗了!

其实我今天没有打算要打球的,因为本小姐的鞋留在家里,没有带来宿舍。因为他也有去打球,所以我就跟着去了。是很久没有看到他了,很想念他。其实我想说很久了,我最喜欢看他打球,因为他打球的样子实在是太帅了!!真的爱死了!

未来见面的日子真的不多了,想在毕业前好好看多几眼,决定毕业后就不再想他了。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希望今天的你也跟我一样那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