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Outing Day

昨天和家人一起去走街。对了,又是 MidValley。我打从一开始就只想去看戏!还会是什么?就是我等了两年的 Fast & Furious 6!!

自从两年前看了 Fast 5 ,就一直在等 Fast 6。就算是要考试了,我也坚持一定要看了才准备考试。等了两年终于等到了!Fast 6 果然也很好看!可是总觉得比不上 Fast 5,可能是我的期望太高了,但也算是不错的作品了!剧情果然没得顶!看完 Fast 6 后非常期待 Fast 7!是要在大马奔驰吗?太棒了!

又多两年吗?多十年我都会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