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DEC holiday #Part1

一眨眼就十二月了,感觉时间过得真快!2013最后一个月,当然希望把所有的事情都完成,完完整整地过完2013年。

话说十二月是Exam Month。考试考完了,考到一般般吧,就别说了。我算是unofficial graduated了!也就是说从学生升级做了无业游民!努力找工作中。星期五做了KPMG的online assessment,希望有好消息吧!
在hostel住了三年,终于都搬回家住了!就这样三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走的时候还真的不舍得!不舍得我的床,我的书桌,还有我的roommie!



再贴上我在hostel拍的最后一张照片。

还有还有!我也很不舍得我在College的工作!我在那里学了很多东西。那里的员工真的对我很好!很感谢他们!

其中一个员工经常送我小吃,我特别喜欢韩国的零食!

考完试了,怎么能少了跟朋友一起去玩呢?当然啦,我们去了庆祝Chia Ern的生日!话说考完试得那一天就去了Monash给了她一个很大的惊喜!Ern还傻傻地以为只有我会过去祝福她。Phing帮她准备了Surprise Party,我们只是配角而已。哈哈!

考完试的第二天,我和家人就会了家乡Ipoh。回到怡保当然少不了美食!只有短短两天,却吃了不少好料。其中的美食如下。


上个星期三我还特地回去Sunway帮Ern庆祝生日。中午去了Sushi Zanmai,下午去了Shopping,傍晚去了Uncle Jang吃好料!我们各分了两派,一边吃辣的,一边吃不辣的。那个hot spicy Dak-Galbi 真的很辣!辣得我们的嘴巴都肿了,真性感!哈哈!

假期我都没事做。想问我做了些什么?我在家看Anime[动漫]咯!不准说我幼稚!我真的很喜欢看Anime!!最近看了这几部。

这段时间我只看了Anime,什么韩剧港剧,我都还没有看,慢慢来吧!

最后我想加上我的感情事。
最近感情事不是很顺利。那天我告诉你我在寻找男朋友,你却说我会等到好的男人。当时我的心被插了一刀似的,很痛。我多希望你说你会是那个人我要找的人,就算是玩笑话,我也会开心。我的心,真的很痛。
朋友们都叫我等,其实我已经知道我是没有机会了,再等下去也是没有好结果的。我告诉自己要加油,我可以的,都是骗人的话,只是为了麻醉自己。
还有一个我不喜欢他,他却喜欢我的人,约了我去吃饭。我不想推他,因为已经拒绝他太多次了,但是我又不想给他希望,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说到感情事,只有一个字,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