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DEC holiday #Part2

这次的假期去了很多次Shopping。主要原因是为了买我上班的Formal Attire。去了很多地方的说,Aeon Cheras Selatan,MidValley,Metro Kajang等。其中MidValley的圣诞装饰很不错!

去了MidValley,当然少不了糖百府!!

住在Kajang这么久,第一次去了吃辣汤,很好吃的说!!辣味十足!辣汤在Kajang可是很出名的哦!来Kajang不要忘了吃辣汤!Satay就忘了吧。

下个月就要去KPMG面试了,很紧张!我可是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KPMG上面了,所以面试一定要成功!加油!

这个月我重复听着一首歌,东海和银赫的Still You。MV很不错!听着的时候想着他,感觉很幸福。

在家还能做什么?看戏咯。不要阻止我看Anime!哈哈!

还有港剧飞虎!很好看的说!两天就看完了!

今天是2013的最后一天了,果然最重要的事情还没有完成。只能说希望2014会更好!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