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9, 2014

人生中的失败

话说成绩放榜了,Fail了一张Paper,要等多半年才能毕业了,难过的是不可以和朋友一起毕业,好遗憾!但这不是重点,重点在下面。

昨天一天就受到双重打击,难过一定有,却不意外。

一段感情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暗恋。那种神秘又甜甜的感觉,没有东西可以取代。默默观察对方的一举一动,顺着他,保护他,真的很幸福。一直以来都很珍惜暗恋时期,虽然两个人在一起也很美好,但是暗恋时期是最好的,不需要太多沟通,没有约束,不会怀疑对方,最重要的是不会受到伤害。

一旦暗恋变了明恋,所有的事都变了。100%的幸福将会变成赌注,50%赢 50%输。赢的会得到幸福,却不一定是永远;输的会换来泪水,但不一定会长久。所以说,爱情就像赌博,观察再久也会出错,但不赌就一定不会输。

等待久久却不告白的我,就是怕输。但是我敢说,我拿得起,就放得下。感情的事,就是你情我愿才会成事的,单方面不会有好结果。

傻傻的你,昨天让我惊讶了,没有想到你会这么快猜穿我的心意!那一刻,我真得不知所措,但是我不能说谎。这样应该不算告白吧?不想永远都是我主动。告诉你,不是因为要你给我答案,只是回答你的问题,这样而已。你有权力不选择我,我也能选择继续喜欢你,这是我的选择,你不需要负任何责任。没有开始,就不会结束,就像《那些年》里的情节。不小心让我知道了答案,真的是大错特错。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却存在着“忘记”。你对我的好,我不会忘记:你让我流泪,我也会记得。但愿你不要像上一个,连朋友都没得做。如果你看到,就更应该继续做我的朋友,不要远离我。我只希望你幸福快乐。

我爱你,永远记得爱过你这个很好的朋友。谢谢你!希望时间能带走一切,但一定要保留我们的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