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梦境 · 现实

昨晚的睡梦中有你,几个月没见了,样子还是那么的帅气。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终于让我在梦中遇见了你!在那梦里,我的心愿都达成了,虽然感觉怪怪的。在我梦里的你主动向我提出了交往,当然是发觉我喜欢你之后的事。最奇怪的是你竟然约我一起去新加坡找工作,让我傻了眼。居然这只是一场梦,就不可能是真的,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而且是好几天!真希望不要醒来,永远留在那梦里,留在那个你属于我的梦里。

梦归梦,现实归现实。现实中的我被拒绝了,原因不明,也不想多问,只是不想受到太大的伤害。想想之前的我已经很幸福了!上课坐在你隔壁,笔记都借给你抄,一起吃饭,一起在图书馆读书,都很幸福,尤其是你送我回宿舍的那晚,开心得整夜睡不着觉,很夸张。虽然听起来很白痴,但是我是认真的,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过去的都成了回忆,像在得我很想念你,未来可能没有机会见你了,我会把所有的记忆都保存好,因为那是我最美好的回忆。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就好像轮回,我喜欢你,你却喜欢她,而她却喜欢他。我只希望你幸福快乐,在不在一起并不重要。

你是值得我用一生去等待的男人,也许你不知道,在我心里你是完美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