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那些年 都已过去

听着《那些年》
眼泪又流了下来
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一起上课
一起玩乐
一大帮的好朋友
一起的点点滴滴

那些年
都已成为过去
如今的朋友
真的不如那些年
只要我安静一分钟
他们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现在的我
将就算受到多大的委屈
也只能在夜里默默哭泣
我的痛苦又有谁能了解

现在的朋友
似乎已不值得我的信任
在他们面前
也只能伪装
就算是很累
也得撑着

朋友
不了
还是家人就好
至少他们是对你好的
回家的时候
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刻

那些年
再也回不来了
我也只能继续伪装
希望痛苦能快一点过去
美好的事能快一点降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