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EMO 的 POST

最近EMO的心情又回来了
那陌生的心情
真的很难受
都已经好几个月没有那种感受了
突然回来让我不知所措

已经很努力说服自己
让我觉得自己活在幸福中
不理会别人的指指点点
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活在自己的幸福世界里

直到今天
我崩溃了
那种不知所措又害怕的心情
又有谁能了解
你不是我
你是不会了解的

看见自己的朋友一个个都幸福
一方面感到安慰
另一方面却很嫉妒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讨厌自己
竟然有这种感受

我不想
我不要
我不喜欢
但我又能怎样
世界是残酷的
为了活着
我也只能选者对自己残酷

朋友
当我最难过的时候
你会在我的身边吗
你会陪着我吗
你会听我诉苦吗

不然的话
我真的得对自己残酷
只希望自己会好过点
因为
我不想做特别的人
平凡就好

2 comments:

  1. 朋友幸福当然要祝福,自己寂寞寂寞就好。
    "You are entitled to feel sad for yourself, but after that, smile because life goes on."

    我知道emo时候说什么都没有用,所以我建议你就emo吧,但愿你明天心情好一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