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无题

时间过得真快
半个Semester这样就过去了
上课时间表也剩下一面
还有三个月又要大考了

时间真的不留人
对你的感觉也应该有一年了
这一年里还发生了不少的事
大的小的
开心的不开心的
很多很多

我希望我只记得开心的事
把不开心的事都忘了
开开心心的做回我自己
我原来的自己

四天内看完了On Call 36小时
真的是一部很不错的港剧
很久没有追港剧追得那么疯了
真得很赞

看了On Call后
感触特别多
无论是男女主角还是配角
都给了我很多启发性的鼓励
无论是课业,事业,家庭还是感情
让我增添了不少的知识与经验

我从中觉得
生命并不是一切
在生命的每一个过程
才是最重要的
只要努力不懈
有颗真诚的心
没有什么事能难倒我

最最重要的还是
要勇敢面对自己
勇敢面对别人
勇敢面对过去,现在与未来
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难
也要勇敢去面对与解决
才是最好的办法

对于这部戏
内容真的很精彩
但是还是觉得结局太少了点
如果可以加入更多
就一定会是Perfect En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