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我爱你

没有勇气的我
只能默默地在墙角看着你

每天都想念你
每天只想见到你

很近却很远(洋人的so near yet so far)

上课时不时会回头偷看
虽然只能望一眼
但已心满意足

有时我在想
你是否也在做同样的事
因为在我偷看你时发觉你在看着我
是错觉吗
还是我多心了

心里真希望你是喜欢我的
正在发白日梦的时候
我是这样想的

爱一个人就要大声说出来
我真的很想大声说
我爱你!

默默地爱你 =)

6 comments:

  1. *拍烂手掌啊*!!
    希望他也是喜欢你的。加油!

    ReplyDelete
  2. 为何要拍烂手掌?
    谢啦!希望是这样!
    p/s: not the guy who has same bday with you.

    ReplyDelete
  3. LOL。又换人了。。。= =
    拍烂手掌因为支持你啊!!

    ReplyDelete
  4. 目标可以常常换,男朋友就不可以啦!
    这次应该可以维持蛮久的。
    哈哈!!

    ReplyDelete
  5. 被甩了可没办法哦。
    这个人对我真的很重要。
    为了他甩了我的男朋友。。
    哈哈!
    希望一切都是值得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