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上课的我
最想你坐我后面
很开心
却又紧张
开心是我和你非常靠近
紧张是不知怎样跟你聊天
*好害羞*

坐在你前面的我
上课又再做梦了
却要照顾形象
又不敢回头望
只能乖乖听课

每天打开面子书
就是为了等你上线
想了很多要跟你聊的话题
却没有勇气说出口
只能等你下线
我才能安心入睡

日子久了
一切都成为习惯
习惯天天做同样的事
习惯天天等你

你是否也在等我呢
是否跟我一样害羞
只有你自己知道

好想跟你说
再久我也愿意等
因为我相信
总有一天我会等到你

默默地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