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默默等待

坐在你前面的我
突然发觉坐你后面比较兴奋
静静地看着你的背影
不知不觉又在发白日梦
哈哈

第一次坐你的车
多么希望可以做你旁边
在你驾驶时偷偷看你几眼
当你飞车时跟你一起尖叫
如果有下一次
我希望做你旁边的是我
不要再坐在后面了
但是
一切都只有如果
*应该不会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吧*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真短暂
我宁愿上多几节课
多看你几眼
虽然没有勇气和你说话
但是心里还是甜甜的

空闲时总是站在课室外面的我
其实是在等待你出来跟我讲话
但是每次都失败
不是你没有出来
而是你并没有跟我讲话
*有点失望*

想提醒你
你再不行动
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咯
XD
*用心寄出去了*

继续等待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默默地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